家具資訊
用插花來美化你家的小戶型真是個不錯的選擇哦~
2019-11-18
插花有著悠久的歷史和文化知識,算是一種藝術與學問了,但是這並不妨礙我們用它來美化居家裝飾,畢竟插花最終也是美的體現嘛,是為人服務的。那麼接下來,我們就一起看看如何用插花來裝飾吧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在我們家中,其實花和花瓶都不是最重要的,重要的是契合度,你的插花與你家裡的環境所契合,那麼它就是藝術品,會產生1+1大於2的效果。其次就是插花的擺放位置了,客廳的茶幾上、沙發旁的小櫃子上,又或是餐桌上,都是擺放插花的好地點,能極大程度地裝飾你的家,起到清新高雅的氛圍作用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地點了解後,我們就要看看插花的花屏與花的搭配問題了,這點也很重要。比如壺刑大瓶配上隨意兩段折下的花枝,就會產生簡單又舒適的感覺;菱形花瓶搭配枯枝也有一番風味;玻璃瓶放上兩片綠野,能起到增加生機的作用;陶瓷瓶子配合顏色稍暗的花枝,會產生濃濃的古樸雅緻的情懷。

怎麼樣,了解了這些插花小知識是不是對你很有幫助呢?快去裝飾自己的家吧。偷偷告訴你,太穩家具的產品和插花更配哦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