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具資訊
簡約的客廳裝修,住得更加舒適
2019-11-19
客廳是家居的重心,基於現代忙碌的生活節奏和工作壓力,客廳成了年輕人放松、娛樂的休憩場所。對於追求個性化和時尚生活的年輕人而言,將客廳打造成符合自己需求的空間,才能住得更舒服!一個宜居型的客廳,離不開色調、布局、采光等環境要素。今天,一起學習下舒適客廳的打造方案吧~

客廳色調:不宜大面積使用黑白配
大面積的“黑白色搭”雖有時尚感,卻略顯冷酷,容易產生“不易親近”的距離感。家是全家人的情感紐帶,溫馨舒適的空間環境,更有利於維護家庭和諧。由此,客廳裝修不宜大面積使用黑白色。相反,若客廳吊頂以淺色系為主,或在整體“黑白色”的視覺上以亮色點綴,則可瞬間活躍空間,折射與眾不同的家居藝術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客廳布局:開放式,提升空間利用率
現今房價高漲,為了提升空間利用率,開放式格局越來越受到家居用戶的青睞。開放式客廳與相鄰空間互通,讓視線得到最大化延展。與封閉客廳相比,開放式客廳吊頂更加註重追求造型的新穎、線條的優美以及風格的一體,以呈現和諧不失個性的整體氛圍。

客廳采光:打通陽台,采集自然光
為了更多地采集自然光,建議小戶型客廳與其他空間減少或不做隔斷。客廳與陽台大面積采用落地玻璃移門,使空間更通透、陽光更充沛。除此之外,淺色的客廳色調,可以有效提升空間明度;適度增加室內照明,豐富光源;外加“少而精”的家具擺設和簡潔的收納,進一步放大和提亮空間。

客廳裝得好,生活更精彩!裝修家具哪裏找?快找太穩幫你搞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