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具資訊
如何購買到高質量的梓官家具呢?
2019-11-20
前幾天收到了梓官地區朋友的來信,想請教一下一些基礎的購買家具的知識,現在就總結幾點常見的需要註意的地方。在挑選家具檢查質量時,要註意以下幾點:

1、要註意木材含水率的高低
含水率高了,木材容易翹曲、變形。家具的含水率不得超過12%,一般消費者購買時,沒有測試儀器,可以采取手摸的方法,用手摸摸家具底面或裏面沒有上漆的地方,如果感覺發潮,那麽含水率起在50%以上,根本不能用。再一個辦法是可以往木材沒上漆處灑一點水,如果洇的慢或不洇,說明含水率高。挑選人造板有變形、邊脹、中間凹凸現象,說明板子吸水率太高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2、註意家具所用的材料
家具的表面用料,如桌、椅、櫃的腿子,要求用硬雜木,象水曲柳、柞木等,比較結實,能承重,而內部用料則可用其他材料。大衣櫃腿的厚度要求達到2.5cm,太厚就顯得笨拙,薄了容易彎曲變形。廚房、衛生間的櫃子不能用纖維板做,而應該用三合板。因為纖維板吸水力強,遇水就會膨脹、損壞。餐廳的桌子則應耐水洗。發現木材有蟲眼、掉沫,說明烘幹有徹底,這樣的家具不能買,因蟲眼會越咬越大。檢查完表面,還要打開櫃門、抽屜門看裏面,內料有沒有腐朽,可以用手指甲掐一掐,掐進去了就說明內料腐朽了。開櫃門後用鼻子聞一聞,如果沖鼻、刺眼、流淚,說明膠合劑中甲醛含量太高,會對人體有害。

3、要選擇正確的家具行
選擇正確的購買家具的廠家會讓選擇高質量家具這件事事半功倍。這裏向你推薦太穩家具的產品,質量強,口碑好,深受廣大客戶的喜愛。太穩的原木家具制工精良,品質有保障,同時貼心的服務及意識會讓你在購買家具時非常的愉快輕松,很明確自己的需求。太穩家具是高雄家具行大力推薦的廠家,除了在梓官地區外,在橋頭左營、路竹岡山及楠梓等地區也有家具販賣,是各地區家具購買的首選。

記住這些註意事項會讓你家具買的放心,不過第三點才是最重要的,如果選擇的販賣家具的廠家對了,會大大提高家具的質量哦。太穩家具,你值得擁有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