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具資訊
沙發選擇的技巧是什麼
2019-11-13
1、首先來說,沙發的大小尺寸,與客廳的容納度有很大的關系。尺寸合適的沙發,不僅方便擺放,而且能提升客廳的整體美觀程度。這裏要提醒一下大家,在購買沙發前一定要量好客廳的具體面積,了解沙發擺放的位置和方向,然後再選購大小合適的沙發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2、其次來說,很多小夥伴特別是女性在選購沙發時往往是“外貌協會”,看到“長相不錯”的沙發就買回家,結果發現購買的沙發與房子的整體風格不協調。因此,小夥伴們在選購沙發時,沙發的款式和顏色一定要與家庭裝修相搭配,讓沙發的使用功能和裝飾功能得到最大的發揮。

3、最後來說,沙發的回彈力,同樣也關系沙發的使用壽命。這個因素很重要,具體的檢查方法是讓身體自由落體至沙發上,身體至少被沙發坐墊彈起兩次以上,才能說明沙發的彈性的好。同時確定沙發的質量也要看看其他細節:打開配套抱枕的拉鏈,觀察並用手觸摸裏面的襯布和填充物;擡起沙發看底部處理是否細致、沙發腿是否平直、表面處理是否光滑、腿底部是否有防滑墊等細節部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沙發在我們進行選擇的時候,盡可能地選擇大品牌的產品,比如太穩家具的產品,包括梓官橋頭區域家具的沙發,又或者是左營、路竹地區家具的沙發,它們的質量都是很棒的,可以滿足我們的生活需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