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具資訊
床墊很重要,購買需仔細
2019-11-13
春困秋乏夏打盹,一日三餐就是睡,只要睡得好,才能什麽都好。睡眠這個行為大概占一個人壽命的1/3,可想而知睡覺的重要性。而作為睡眠的重要載體床墊,其重要程度就不言而喻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人們總是最求美的,當然對床墊也不例外,一些幹凈平整、漂亮大方的床墊通常會第一時刻吸引人們的眼球,再加上物美價廉,耐用易保養等特點,就能很輕易地激發人們的購買欲。但是你知道嗎,購買床墊其實更重要的是要考慮它的功能性、舒適性以及安全性等特性的。長時間在不合適的床墊上睡眠,會嚴重影響脊椎的健康。如果你發現自己經常一覺醒來感覺腰酸背痛的話,那麽你就要認真考慮考慮是不是床墊沒選好的原因了。人的脊椎有著自然生理弧度,而這個弧度會被過軟或者過硬的床墊而破壞,從而影響人的身體健康,嚴重的可能導致駝背、壓迫神經,阻塞血液循環等疾病發生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所以購買床墊的時候一定要看看這些影響床墊質量的因素:
功能性因素:固定性、重量、墊子與墊套之間的摩擦特性、厚度、外觀和耐用性等;舒適性因素:壓力分布、剪切力/摩擦力、濕度和溫度等;安全性因素:保潔和阻燃性等。

高品質的床墊都是有完美的彈簧壓縮比的,能依照人體的曲線和重量均勻地托起人體的每個部位。太穩家具的床墊品質就非常地優良,是居家使用安全、放心的產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