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具資訊
還在為如何選購餐桌而發愁嗎?快來這裡看看吧
2019-11-14
餐桌是餐廳主要也是最重要的家具,雖然目前很多家庭的餐廳邊界已經弱化了,但餐桌仍然是每個家庭必備的家具。那麽問題來了,如何購買到心儀的餐桌呢?不妨從以下幾點來看看。

餐桌材質選擇:餐桌的材質主要有實木、石材(大理石)、玻璃、人造板材等幾大類。
實木餐桌結實耐用,也環保;石材餐桌非常好打理,不嬌氣,也不用擔心燙壞;玻璃餐桌看起來比較通透,但是玻璃很不耐臟,稍有汙漬就能看出來;人造板材餐桌便宜好看,但是遇水容易鼓泡起層。
在條件允許的情況下,建議首選實木或者石材的餐桌,畢竟家具一用就是幾年甚至幾十年,結實耐用是首要考慮的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餐桌尺寸選擇:餐桌的尺寸應該根據餐廳面積大小以及日常用餐人數來定。一般10平米左右的餐廳最好選擇1.2米的餐桌,而20平米左右的餐廳可以選擇1.4米的餐桌。當然如果講求功能性,最好可以選擇伸縮餐桌,家裏來客人時展開,臨時使用一下,而只有兩三人用餐時則收起來,節省空間。

餐桌的形狀選擇:餐桌的形狀,主要有正方形、長方形、圓形、橢圓形四種。一般來說,小面積的餐廳適合選擇長方形或者正方形小尺寸的餐桌,而大面積餐廳則可以選擇圓形或者橢圓形的大尺寸餐桌。當然,餐桌形狀的選擇還應該結合裝修風格和個人的使用喜好來決定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那麽今天的餐桌選購小建議就到這裏了,希望能對您選購餐桌有所幫助。如果希望購到品質有保障的餐桌,可以來我們太穩家具進行購買哦,拜拜~